#可能ooc

#國設

#以意/大/利為中心

#cp向哦…應該是以意/大/利為中心啦~


 

「威/尼/斯要沉沒了嗎…」

 

我很擔心這件事成為事實所以一直沒有去想,拋在腦後,可是…這件事果然成真了嗎…

 

每個人都擔心我的狀況,不過我總是笑笑應對,說著:「ve~沒事的~我很好~」這段話不過…也持續不了多久吧…最擔心除了哥哥以外,就是德/意/志和日/本了吧~

 

雖然哥哥瞞不了,但是德/意/志和日/本我還可以瞞得過~大概啦…

 

雖然有跟他們說過不用擔心了,不過他們還是很擔心我,那時候剛好有哥哥替我解圍~真是謝謝哥哥了~

 

當我要沉沒的時候我雖然可以想像哥哥他們的表情有多麼的難過,不過也沒有餘力去想那些了…

 

我已經聽不到他們的話了…也看不清他們的表情了…只是身體漸漸冰冷、意識也漸漸的模糊不清…

 

『好想再吃一次pasta…好想再跟bella聊一次天哦…好想再跟哥哥和路德他們那些國家再開心的聊一次天、開心的玩哦…』

 

但這些都是無法實現的…

 

西/班/牙:「小意啊~你可不可以回來呢?」

普/魯/士:「小意~你這樣我之後不就再也見不到你了嗎…」

奧/地/利:「你這個大笨蛋先生!為什麼要隱瞞大家…!」

匈/牙/利:「小意,你怎麼就這麼消失了…」

日本:「意/大/利君…請你在那邊的世界也要過得很好…」

德意志:「意/大/利…為什麼要隱瞞呢…意/大/利!!」

羅/馬/諾:「威/尼/斯/諾…我們兩個在一起才是意/大/利啊…不過你不在了…只有我一個人就不是意/大/利了…」

神/聖/羅/馬:「意/大/利…」

 

『大家的聲音…』

 

我只能在海裡靜靜地看著而已不能做什麼…但是我聽到了…你們的聲音…

 

意/大/利:「羅/馬爺爺!!」

 

我開心的向好久不見的爺爺撲過去,他溫柔的笑,摸了摸我的頭,我離開了爺爺的懷抱,我看向前方那黑黑的身影,他向我走了過來

 

神/聖/羅/馬:「好久不見,意/大/利。」

 

就只是一句話讓我如此懷念…



 

現在威/尼/斯已沉沒在水中,變成真正水之都了,偶爾還會有些人在威/尼/斯沉沒當天來這片一片什麼也沒有的汪洋來看,來思念,現在已沉沒在水中的城市威/尼/斯

 

日/本:「不知道意/大/利現在過得好不好?」看向身旁金髮壯碩的男人問道

 

德/意/志:「不知道呢…」諾有所思的說道

 

羅/馬/諾:「你這個土豆混蛋!他當然會過得很好的!」一頭棕髮的男人說道

 

意/大/利,威尼斯諾不在了,就由羅/馬/諾來代替威/尼/斯/諾的職位,當然威/尼/斯/諾才是唯一一個意/大/利

 

世界看似沒變的運轉著,但好像,又有些不同



 

作者廢話:這篇文算是參雜著玻璃渣的糖吧?我好像崩了…對不起orz

這篇文難道的是HE,我覺得是TE就是…

不過我真的想寫這個梗滿久的了,雖然這個梗都快被寫爛了(?

嗎~我迷上了APH,就把APH的第一個同人文獻給這個梗吧~(這個說法好像哪裡怪怪的

這篇文是我半夜睡不著肝出來的…寫完發現快5點了…

可以不要找我談人生嗎…

PS.謝謝看到這裡的大大們!

arrow
arrow

    語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