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#跟劇情完全沒有關係!

#我想應該不會撞車吧…

#我想本家應該不會出這樣的吧…

#可能ooc

#以意/大/利和德/國的視角去寫的

#兄控有(?)

#算是親情向,腐向←這部分可以當作有

#國設

 

我是國/家,本來有一個哥哥,不過自從統/一之後,哥哥失去了國/家這身份,獲得了人/類這個一個新的身份,那時候我很怕哥哥和我其中一個會消失,你一直的安慰我,讓我慢慢安心起來,但我還是很害怕…如果我消失了要怎麼辦?哥哥的表情我不想看!如果哥哥消失了,我怎麼辦?我要怎麼治理這個國/家?誰都不要消失這是我期望的!到最後我的期望實現了,不過哥哥變成了人/類,我則不變,那時候我就下定決心要努力的保護這國/家了!

 

在戰/爭時,我受了很多傷,當戰/爭結束回到家時,哥哥那看著我的傷口的樣子,眼神充滿不捨,我知道,哥哥沒辦法上場跟我一起打仗,但是這樣就好了,我不想讓哥哥跟我一樣有傷…我只要好好的保護這國/家就好了!


以前都是哥哥保護我,現在換我來保護哥哥,雖然會受傷,但我也會努力的保護這個國/家!

arrow
arrow

    語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