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#可能ooc
#跟劇情有些聯動
#Q弟劇透到漫畫的結局
#K劇透到動畫全部
#非腐向
#家人和朋友向
#為遙和伏見視角

 

Q弟偵探因幡 洋←遙

我想要你的關注,像以前一樣陪我玩,唸故事給我聽,我想要你一直看向我,自從我們加入警界後,你就一直把注意力放在工作和搭檔上,你一直不理我,一直跟在你的搭檔身邊,不跟怎麼我玩,於是我背叛了你,離開了警界,創造了野羅,這樣你就會像以前一樣跟我玩了呢!

經過許多事情之後,聰明先生的事也好,還是山羊的事也好,我們的感情逐漸轉好。

曾經為我退出警界的你,現在我們一起加入了,雖然你的搭檔不是我,但我還是很滿足,雖然以我現在的能力,根本幫不上忙……

當我在野羅時候,你的身旁或我的身邊都多了許多要保護的人、重要的人,我現在回到你的身旁了,能不能像以前一樣跟我一起玩呢?

哥哥。

 

K 八田美咲←伏見猿比古

我想要你的關注,跟以前一樣一起做些破天荒的事情,我想要你一直看向我,自從我們加入吠舞羅後,你就一直把注意力放在夥伴和王上,你一直不理我,一直對著王傻笑著,讓我感到厭煩,於是我背叛了你,離開了吠舞羅,加入了Scepter4,這樣你就會以前一樣直視我了!

經過許多事情之後,不管是石板的事也好,還是的Jungle的事是也好,我們的感情逐漸好轉。

曾經背叛吠舞羅的我,連續背判了三個部族的我,卻像以前一樣的並肩作戰,你不是零分就是一百分的你,說出一百分的話。

當我在Scepter4,你和我要保護的人、要做的事,都變多了,雖然沒有以前那樣關係那麼好,但也比之前的關係還要好上許多了,我們還能偶爾約出來玩嗎?

美咲。

arrow
arrow

    語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