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#可能ooc

#bl向

#中也視角

#織太微甜,但也有刀

#虐中也

 

~在黑幫時期~

『吶…太宰…多看看我吧…』

 

太宰:「織田,我做了咖哩,要不要試吃看看?」

 

太宰興奮的問著織田。

 

織田:「嗯…好啊…」

 

織田有點開心的回答。

 

中也難過的回想得他們的對話…

 

織田:「嗯…好吃」

 

織田露出了微笑,但在旁人看來面無表情。

 

太宰:「我可是下了很多功夫呢!」

 

太宰誇張的說著。

 

織田:「是嗎…」

 

說出了這句話時,同時也對太宰露出微微的笑容,之後繼續吃著太宰做的咖哩。

 

太宰也微微的笑了。

 

『為什麼只對他笑呢…我沒看過你這種笑容…』

 

織田:「我希望你在可以去救人,在最後我要對你說…」

 

『聽完他說的最後那句話我恐怕沒機會了…他也是跟我一樣,對太宰同一種感情…』

 

~織田死去,太宰離開黑幫~


『他死去後我以為你會多看看我…結果你離開了黑幫,結果離開黑幫只是為了他的一句話就一聲不響的離開黑幫,你被綁住說要找你查也是騙你的…最後還讓我留下了屈辱…我…不知道從什麼時候就喜歡上你了…真是我這一生的污點,太宰治…我喜歡你…』

arrow
arrow

    語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