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心情短文

 

單純發洩用,不喜歡請退出

 

每次我都用笑臉來偽裝著自己,但每次都在晚上偷偷哭泣。

 

我總是這樣,每次都裝成沒事樣子事實上只是不想讓別人擔心,一方面我不喜歡麻煩別人,讓他們感到擔心,但另一方面我又想依賴別人,想向別人撒嬌,真的…真的好想,但又沒有那種那麼好的朋友。

只能在床上哭濕枕頭,隔天呢,就會好很多。

 

有時哭泣單純只是發洩,有時哭泣則是寂寞,有時哭泣是想到重要的人們。

我以為長大了會比較成熟點,結果,越長越大越像小孩子,比以前更笨,比以前哭得更多次,長大後沒有比較好。


我有時高興,有時生氣,有時難過,有時哭泣,每次一些小事情就可以影響我,雖然我不會被一個事情影響太久,可是偶爾會想起,就會難過,每次想起,就會哭泣,就這樣一次又一次的循環,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不在意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短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語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