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#跟APへタリア沒有關係
#沿用へタ鬼(黑塔鬼)人設
#可能ooc
#出場人物枕戰組缺親子分
#有流血描寫
#腐向 也是可以的( ・ิω・ิ)
#意/大/利視角
#長篇注意
# Tommy被稱為牠或那隻怪物
#“”為意/大/利的OS
#後面有一段為第三視角

#三次創作
Ok?   GO↓


某一次的輪迴,我們不知道外面的世界現在是什麼時候,在洋館感覺時間都混亂了,搞不清楚了,只知道,我們為求生存只能戰鬥下去別無他法,也為了逃出洋館!!

這一天出現之前幾次輪迴都沒有出現的大型怪物,還好我先提前發現,不然沒有預防之後,受的傷一定會很慘。

“必須先找到牠的弱點”我這麼想著,便一邊打鬥一邊找出牠的弱點。

-打鬥了一段時間-

「哈…哈…哈啊…」我只能發出喘氣聲,沒有多餘的力氣發出其他的聲音。

“牠,很強…!”我有些難過的想著,我對這事實很絕望,但我不想就這樣放棄!目前只有我擁有著過去的那些恐怖的經歷,我不想讓它再一次在我眼前上演!

費了好大一番功夫,終於找到牠的弱點了!

「就是這裡!」我這樣說著的同時望牠的弱點(肚子)大力用白旗捅下去,牠就這樣消失了,我跌坐在原地,大口喘氣。

“必須快點回去才行!”我這樣想著,並慢慢起身,走向大家所在的位置。

「意/大/利!你都跑去哪裡了!」德/國走過來罵著我。

「ve!對不起~」我裝作跟平常一樣跑向德/國道歉。

「哈…真是的…沒事就好,快走吧!」德國先是嘆了一口氣,摸了摸我的頭,說完後就轉身走人。

「ve…」我睜開了我的雙眼,站在原地,摸了德/國剛才摸我的頭,再低下頭看著我的手,小聲的說:「對不起,德/國,我到時候一定會把大家送出洋館的…」

「意/大/利!你還站在那裡做什麼!」突然德/國叫了我。

我瞇上眼睛,裝作跟平常的樣子:「ve!德/國別丟下我!」我慌張的說著,然後跑到德/國的身邊跟著德/國,一起回去還未完成的居所。

我們這裡基本上沒有太安全的地方,德/國現在正在建設當中,所以不是很完善。

回到大家所在的地方時,日/本最先看到我們,跑過來說:「意/大/利!你到底去哪裡了?在下和大家都很擔心你呢!」語氣聽起來有些擔心。

「ve…對不起,日/本…」我低下頭,還些微帶著道歉的語氣。

「嗯…你沒事就好。」日/本微微笑著說著。

德/國跟日/本一起走去一張大桌子的一邊看建設圖,看看還有哪裡需要再建的;一眼掃過去可以看到加/拿/大跟美/國正在討論有關怪物的事;英/國跟俄/羅/斯好像正在討論魔法的事情;此時從廚房傳來陣陣撲鼻香味,大概是法/國跟中/國在廚房裡煮著今天的晚餐了吧?

我不自覺的走向廚房,中/國可能是看到被食物的香味吸引而來的我,並一邊炒菜一邊對我說:「食物馬上就煮好了,再等一下阿魯!」

「小意,你很餓吧~?」法/國似乎是聽到中/國對我說的話,溫柔的問著我,手邊還炒著菜。

我大力的點了點頭說:「法/國哥哥,我好餓喔!」我的語氣帶點抱怨和請求。

法/國輕笑,夾了鍋子裡的一些菜給我吃,我張開嘴巴,法/國把菜夾到我的嘴裡,鹹鹹又脆脆的菜,我滿足的咀嚼著,我開心的說:「法/國哥哥做的菜果然很好吃!」

法/國看著我滿足的笑臉之後愉悅的轉回身,繼續手上的工作:「你喜歡真是太好了呢~」語氣裡似乎帶著一絲愉悅。

「真是的!法/國你可別把意/大/利給寵壞了!」中/國斥責著法/國,說他太慣我了。

「可是中/國做的菜也是非常好吃哦~!」我開心的說著。

只見中/國的動作停了那麼一下,之後又繼續炒著菜,然後對著我說:「那你要多吃點!可別浪費我炒的菜阿魯!」

我聽到中/國的話露出了大大的笑容回答:「嗯!」

之後我就離開廚房找德/國了。

不一會兒,法/國和中/國就煮好了晚餐,端了出來,我的眼睛閃閃發光。

“我因為剛剛的戰鬥,花了我不少力氣,早就餓扁了!”我這樣想著。

我看著大家吃著晚餐的樣子,一邊看著大家一邊開心的吃著晚餐,吵鬧著:

❝在桌子的一邊❞

「哈哈哈!這塊肉是我的了!」美/國說著。

「美/國!真是的…俄/羅/斯先生,對不起…」加/拿/大向被美/國搶走肉的俄/羅/斯道歉。

「沒關係的哦~再說不是你要道歉,而是你身邊的人要道歉~」俄/羅/斯以恐怖的笑容瞄了旁邊的美/國。

「啊啊!!OMG——!救我啊———!」俄/羅/斯圍巾纏繞著美/國,美/國吶喊著。

「哈哈!活該!」英/國笑著飛上天的美/國。

「加/拿/大這是美/國做的事你不需要道歉啦~」法/國說著趁機搭上加/拿/大的肩。

法/國和加/拿/大就這樣聊了起來。

中/國只是默默的一邊吃飯一邊看著彷彿已經習以為常。

❝在桌子的另一邊❞

普/魯/士和日/本正在聊著可愛的事物,他們好像聊得很開心的樣子,德/國因為普/魯/士的關係所以也被迫拉入這個話題。

“能這樣繼續開心下去就好了”我這樣想著。

「意/大/利,你也來一起聊吧。」日/本笑著。

用餐完畢後大家幾乎都去睡覺了,而我只是閉著雙眼,躺在舖在地上的床,大家一起躺在一起,我覺得很溫暖,但我也很害怕,很害怕什麼時候無法這樣跟著大家一起了…每次每次我都提醒著自己不能睡!不能睡著,一旦睡著會不會要重來了?所以至今為止都還沒安穩的睡過…

天亮了,大家漸漸起床,通常最先起床的是中/國,接下來是日/本,通常都是這兩人最先起床的,早上的時候都是這兩人做早餐,所以每次早餐都是日式和中式的,偶爾還會中、日式混合呢~

早飯吃完了,我們今天依舊尋找可以逃出這洋館的方法,第一次輪迴時,我成功了逃離了,不過就只有我一個人…我不甘心!我不甘心只有我一個人就這麼逃出來,我得到了這本日記,可以讓一切重來重來的日記,但就無法倒回說出口的那時候…

「意/大/利、意/大/利、意/大/利!」突然有熟悉的聲音叫我,我回神過來。

「意/大/利,你怎麼了?要不要休息一下?」德/國看起來很擔心的問著我。

「ve?沒關係的~」我裝作沒事的樣子回答著

“德/國的聲音…很像…”我這樣想著…

突然的巨響,讓大家處於警覺狀態,牠來了!

“是昨天那種的!”我心裡這樣想著,一邊警覺著。

後面有一支箭射到了牠的眼睛,應該是加/拿/大射的,牠慘叫的一聲,成功的弄瞎一隻牠的眼睛,這樣牠的準度大概會下降許多;俄/羅/斯拿著水管攻擊了牠的右手然而並未成功,俄/羅/斯被打飛了出去,牆上留下了大大的一坑,雖然身為國家在這洋館裡就僅僅只是普通人類,俄/羅/斯看來是暫時無法動彈了…美/國拿著槍打算射他,但只是稍微擦過而已無法造成太大的傷害呢…牠把眼睛裡的箭拔了下來往我們這裡射來,普/魯/士的左手臂被射傷了…看來會對普/魯/士以後的不便呢…

我突然感覺到強烈的不安感…

“會死…會全滅…”我的直覺這樣說著。

“牠太強了…跟昨天那隻不一樣…”我這樣想著,還是繼續跟他戰鬥。

不一會兒,我們幾乎全滅了…大家都身負重傷。

「啊…又要重來了嗎…好不容易…」我難過的說著。

「意/大/利…!又要重來是什麼意思…!」突然我看到德/國盡全力想要爬起來,而且用盡全身的說,聽起來還有些生氣,而且不可置信。

「就像你聽到的那樣我,不,正確的來說是我們已經輪迴了好幾次了…而我們卻屢屢失敗…所以我讓這一切不斷的重來…直到逃出為止…」我向德/國解釋,微微的露出微笑,突然書本的光把我包圍。

「看來又要開始輪迴了…」我小聲的說。

「意/大/利…那你可以跟我們說啊…!」德/國吼著。

「嗯,等下一次我會說的,等時機成熟時…」我露出了微微笑容,眼睛裡流了一滴淚。

「意/大/利——!」最後我聽見的是德/國的聲音叫著我…但我還聽見另一人叫我的名字,那熟悉的聲音…

「意/大/利」

我在遠遠的走廊看見了他的身影不再是從前那樣小小的…

「Shi…(Shen)」我還未說出他的名字就進入下一次輪迴了…

那黑色熟悉的身影就那樣遠遠的看著意/大/利『消失』的地方,德/國也用盡終於倒下來…普/魯/士始終沒有默默的看著他們,他大概已經了解到了什麼…像是喃喃自語說出一句話:「輪迴嗎…」

普/魯/士心想:小意大概是看見了他吧…

普/魯/士默默看著走廊那端的黑色身影。

「這一次的世界要開始消失了…」那個人是這樣說著。

「雖然長大,聲音可能會有些不同,但是你吧!」普/魯/士肯定的回答著。

「不知道呢,就要請你猜猜了。」那個人開玩笑的說著。

「呵呵呵~呵呵呵~呵呵呵~又可以再玩一次了呢~」身穿紅衣的女孩說著,看不到臉,但可以聽得出來她笑得相當愉悅。

「ve…」我看到了…但我有些忘記看到了些什麼…我好像忘記了什麼重要的…

「意/大/利怎麼了嗎?」日/本有些擔心的問著我。

「ve?我沒事啦~」我笑著回答日/本,雖然我有些在意剛剛的事,但是接下來可沒時間擔心了…

下一次的輪迴已經開始,能不能逃出還未能知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語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