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#和APへタリア劇情沒有關係
#有些史向
#架空
#國設
#普人設
#可能ooc
#CP西普

在西/班/牙的生日這天基爾伯特和法/國打算要準備慶祝他的生日,就到西/班/牙家裡預備驚喜要給他,他剛接受意/大/利他們的禮物後回到了家裡在準備~

他們還做了蛋糕給他,雖然只是小小一個,三個人夠吃的份量,蛋糕由法/國做,基爾伯特負責裝飾房間。

我們用最老套也最管用的那招給他個驚喜!

燈打開了,我們拉開彩帶。

「bom!」

「生日快樂!」法/國和基爾伯特笑著說著。

而主角愣了一下才露出笑容。

三人坐了下來吃著蛋糕,兩人送了西/班/牙禮物,西/班/牙突然叫了基爾伯特說想要單獨說話,叫法國留下來看家。

兩人就這樣走了出來,法/國則是偷偷的跟在後面看兩人秀恩愛。

兩人到了附近的公園在長椅上坐著,突然西/班/牙問了基爾伯特一個問題。

西/班/牙:「吶……基爾伯特……我在想……如果當初統一你是消失而不是變成人類的話……現在是不是會變得不一樣?」

西/班/牙的臉低的很低,幾乎看不到他的臉,再加上現在是晚上,雖然有著微弱的燈光,難以分辨他的表情。

『看來也只能先把想法傳達給他了……雖然能不能起安慰效果很難說……但至少是老實話……』基爾伯特心想。

基爾伯特望著無雲的天空,只有一些星星說:「本大爺也有想過這問題……想過我消失了我會怎樣呢?會看到親父嗎、身邊人的難過表情、阿西的傷心模樣、還有你的反應,本大爺這全部都有想過,但本大爺現在只想過著跟你們在一起的生活~」

說畢,基爾伯特對著西/班/牙笑著。

西/班/牙抬起頭來恢復了本來的笑容看著基爾伯特:「嗯,是啊,就算你不是國/家了,你也是我的戀人!這可是永遠不會變的!」

法/國只聽到這,他就輕輕的走回去原本的該慶祝而熱鬧的西班牙的家,現在因為人在外面變得有些冷清,關上門、走到客廳、坐了下來吃著為了而做西/班/牙生日蛋糕。

嘆了一口氣小聲的說:「如果能永遠下去就好了呢…雖然原本是國/家,但現在的身體是人類,不知道能不能呢……」

另一邊他們則是聊得很開心。

 

後記:

西/班/牙跟基爾伯特開心的進來。

法/國生氣的說:「喂!你們也聊得太久了!丟下哥哥我一個人在家,哥哥我很可憐耶!」

西/班/牙笑著:「抱歉~抱歉~一不小心聊得太開心了~」

基爾伯特接著西/班/牙的話下去:「下次我們在補償你啦~別這麼小氣~」

法/國心想:『真拿這對沒辦法~』

法/國笑著說:「那我先走了~你們好好的慢慢聊吧~」

arrow
arrow

    語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