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#為作者的夢

#第一視角

#就斷在這裡我也很難過

 

早上起來看看信箱,發現信箱有一封信。

外表看起來跟一般的手寫信差不多 收件人,當然是自己的名字。

我打開信封。

給○○○(自己的名字):

我邀請你來玩一個遊戲,

你不容拒絕。

 

我找了一下,沒有收件人的名字,但沒有想太多。

打開門我看見一同跟我居住的家人,他們用充滿驚慌的表情看著我,我疑惑了一下,並看著我自己,我的手,不,應該我自己,開始變得透明,家人想碰觸我,但總是碰不到,都會穿透過去。

我漸漸消失,我感覺我開始墜落,掉進地獄的深淵,等到我掉到地上時,我也醒了。

 

 

 

作者廢話:當時夢到醒了這個哭了,大概是有些害怕吧?這也是滿久以前我夢到過的了,我現在會慢慢的把一些夢、文章或小段子,一個月一次的上傳上來

#下面是我的自己的事情不用看沒關係#

現在作者是高三生,所以要開始準備統測了,所以都是一些以前的,現在都沒怎麼練了,但感覺多練作文會比較好的感覺(*´ω`*) 好啦,感覺一堆真·廢話ww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夢境
    全站熱搜

    語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