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#沒頭沒尾注意

#超短注意

#有玻璃注意

 

 

 

愚人節,這一天是不管說什麼樣的謊言,做什麼樣的惡作劇都是可以被原諒的一天。

 

 

「我喜歡你,請你跟我交往!」

我向喜歡已久,一直是朋友的他告白了。

 

不知為什麼,我從什麼時候對他,從單單的朋友變成喜歡他的呢…?

 

「……」

他沉默不語。

 

「果然還是不行嗎…?」

我喃喃自語的說道。

 

「…我…有其他喜歡的…」

 

「開個玩笑,嚇了一大跳了吧!今天是愚人節,怎樣?我的演技還不錯吧!」

我打斷接下來接下來的話,裝作笑嘻嘻的樣子。

 

我知道他有其他喜歡的人了…但是還是抱著一絲希望向他表白…

 

「還真是笨蛋啊我…」

我在心裡自嘲道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玻璃渣 短文 沒頭沒尾
    全站熱搜

    語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