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#佔有慾注意

#稍微病嬌注意

 

 

 

想要把他據為己有,但他不是我一個人的。

是大家共享的,不屬於我的。

把我從黑暗裡拉出來,迎向光明。

我自以為他是看向我,其實他只是看向了人群。

我自以為已經完全知道了他,不過只是他的表面而已。

他是如此的溫暖,如此的耀眼,

有時候無法直視他,但還是想要看著他。

雖然他還是有黑暗的斑點,

但對我來說完全不影響他照耀在我身上的耀眼。

啊啊啊…...我真的好想要將這溫暖、耀眼的光,

占為己有。

 

可是我有資格嗎?

我能將他留在身旁不讓別人發現嗎......

我覺得這恐怕是不可能的......

他的光,實在是太耀眼了,別人也會因為這道光,

像我一樣,受到救贖吧?

 

但我有那麼點不想要這樣呢......

 

 

 

我覺得我是沒有那個資格留在他身邊的。

 

 

註:黑暗斑點意指太陽黑子也稱日斑;在這裡我把這個解釋為黑暗面

 

作者廢話(?):

我只是單純想寫這篇文而已,沒有什麼太深的意思,但也有可能,前面有一段的文,是我以前寫的,我只是剛剛好補完而已,這篇文是我以前寫的,所以,以前的想法與現在的想法混雜在一起,可能有些混亂有說不定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短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語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