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#ooc注意(可能

#BE注意

#雙方死亡注意

 

如果可以的話就go ↓

中也:「敦,你不是說要我陪你的嗎?怎麼還不出來!」

我現在在講電話,另外一頭是我戀人的聲音。

我甜蜜的說著:「好,我等下就出去等我一下哦~」

我掛掉電話,做完工作,馬上趕到他的身邊。

到了約定好的地點,我看到的簡直是一場噩夢,他發生了事故,我只能呆呆的站在一旁呆愣著…

我流著眼淚:「這是騙人的吧…」

我像喃喃自語般說出這句話,再搖搖晃晃的走到他的身邊,跪了下來,握了中也的手。

我帶著哭腔的說:「中也你會沒事的吧…告訴我你會沒事的!」

中也的另一隻手摸了摸我的臉,中也搖了搖頭:「敦,不可能的…我受傷的很嚴重,就算被送去醫院也不可能救活的…敦,別哭了。」

中也用那一隻溫暖的手擦去我的眼淚。

中也笑著說:「我喜歡你。」

中也的眸子藍色的眸子慢慢的黯淡下來,最後閉上眼睛,中也幫我擦眼淚的那隻手滑落,中也的體溫慢慢的變得冰冷,中也死了…我緊緊握著他的手,我不想放開,放開了手彷彿就證明了中也已經死了的事實。

 

這時我醒了,「又夢到啦…中也,我也差不多該面對你死了的事實了呢…」

 

我摸了摸旁邊床的位子,是中也平常躺著的位子。

 

我洗漱完,到中也的墓前對中也說:「沒有你我到底該怎麼辦…」

 

「……」

 

我流下了眼淚,像是自嘲般說著:「真是笨蛋啊!中也已經不在了,怎麼說他都不會回答我的…再也不會了…」

 

我看著天空,天藍色的天空就像中也的眼睛,我不知不覺就看到了傍晚,因夕陽染成橘紅的天空就像中也的頭髮,到了晚上本來無雲的天空不知何時多了雲,月亮被雲遮住,一點都看不到任何光線,此時下起了雨,現在這場景彷彿就像我現在的心情般。

 

接下來,「咚」的一聲,原本被雨淋濕的我變得更濕了…


到了隔天,天亮了,太陽升起跟平常一樣,只是在黑幫本來少了中原中也這個人,但又在武偵又少了中島敦這個人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文豪野犬 中敦 BE
    全站熱搜

    語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