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#跟劇情完全沒有關係!

#我想應該不會撞車吧…

#我想本家應該不會出這樣的吧…

#可能ooc

#以羅/馬/諾和普/魯/士的視角去寫的

#弟控有(?)

#算是親情向,腐向←這部分可以當作有

#國設

 

我曾經是國/家,是你的哥哥,有責任要保護你的…但是現在我們統/一了,那時候我們都以為對方都會消失,自己會消失,我很害怕,你會消失,我比較希望你活下去!最後誰都沒有消失,我成為了人/類活了下來,成為了,自己弟弟的國/民,明明是哥哥,要保護你的,現在卻反被保護,現在已經不能再以國/家的身份保護著弟弟,只能以哥哥的身份了。

 

在戰/爭的時候無法幫助,沒有情報,只能默默的看著你打仗,看著你受傷,我…只能默默的替你擦藥和祈禱,祈禱你的平安無事…不再是國/家,因為是哥哥,就只能為你這樣作。

 

等到戰/爭結束看你身上有傷,可是心疼到不行,當然打仗受傷是無可避免的事,但我還是很討厭,很討厭為什麼自己不是已經國/家了呢!至少可以幫你分擔。


每次每次,看著你受傷,我們只能做好份內的事,默默的以自己能做到的幫助你,這就是我身為哥哥的責任!

arrow
arrow

    語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