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#跟APへタリア的本家劇情沒有直接關聯
#可能ooc
#歷史向
#國設
#非腐向
#部分架空
#主要為法貞、英、麗莎
#雖然本家暗示麗莎為貞/德的轉世但是卻沒直接承認,這篇文算承認麗莎為貞/德轉世
#參考黑塔狐(黑塔利亞的RPG)和本家裡的一些情節
#裡面的「妳」或「她」可以解釋做麗莎或貞/德其中一人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#法/國視角為主

 

這一天,妳被火紅色的火焰燃燒死去,本是為國家貢獻許多的人,卻被冠上了魔女這如此難聽的稱號,就被這樣處刑。


當時的妳,被火紅色的火焰包圍,拿著小小的十字架祈禱,你就那樣被燒死在火焰中,他們為了不讓其他人收集妳的骨灰再燒一次,第一次的燃燒使我非常心痛……之後又再燒了一次,讓我十分絕望和憤怒,之後憤怒轉為哭泣,我在能看見的妳的處刑場的某個角落看著你被處刑,當你被火燃燒時我跪了下來,放聲痛哭,之後英/國也來了,大概是來看我狼狽的樣子吧……


他看著我哭泣的樣子以有點難過的腔調叫著我的名字:「法/國……」


我含著眼淚憤怒的看著他,大聲的說:「為什麼!為什麼要殺了她!為什麼!」


他沉默不語只是看著我,本來陰暗的天氣開始下著小雨,陰雨綿綿,就像天也為著她哭泣一樣。


幾小時後,我去了處刑場,雨還再下著。

「果然……連灰都不剩嗎……」


看著地板上火燒過的痕跡,能想像火燒得多麼旺盛,雖然有下雨,但還是沖刷不了痕跡呢……
我低著頭哭泣,雨早已淋濕了我的頭髮,我的心情就像天氣一樣,一樣的糟……

 


雖然妳離開了人世許久,但我還是難過,我為了妳哭了好一陣子,恨那個人為什麼要燒死妳!為什麼要從我身旁搶走我的初戀!為什麼他要燒死妳!我一度陷入悲傷之中……
我是知道的,他是沒有罪的,一切並不是他做的……但是我卻把罪冠在他的身上……那我跟那些把罪冠在妳身上的人沒有什麼兩樣呢……我知道,誰都沒有錯,我一時的憤怒和難過就把什麼都怪在他身上。


因為時光的流逝我已經慢慢的不怪罪那時候的英/國,但我還是無法忘記她,那時候火紅色的火,纏繞在她的身旁,高溫使她燒成焦黑,然而一次還不夠,還有第二次!燒到連灰都不剩……


我既討厭又很感謝上天,討厭上天為什麼要從我奪走她,又很感謝上天讓她轉世成普通人讓她普通的戀愛,普通的生活,還讓我遇見她,但我知道她和她不同,她不用在戰場上揮灑自己的青春,她現在只要談談戀愛、逛逛街,她不用穿著很重的鎧甲,現在的她只要穿著輕飄飄的漂亮洋裝,她不用再過著她那辛苦的打戰生活,她現在只要安穩的在她所在的國家生活就好了,我以為她沒辦法過著那平凡的日子,但現在妳是否過得快樂呢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PH 法貞 同人小说 BG
    全站熱搜

    語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